博客年龄:14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40篇

满脸的痘痘告诉我

2012-12-20 12:20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夜里做了好多的梦,都是白天想到的,或是发生的事情。心里担心什么,夜里就会梦到什么,这个真的是这样的。

奶奶心里怎么想的,其实自己心里也清楚。爸爸心里怎么想的,其实自己心里也清楚。妈妈心里怎么想的,其实自己心里也清楚。自己心里怎么想的,其实自己一点儿也不清楚。

满脸的痘痘告诉我,压力真的来了,家里的重担应该要由我一肩挑起了。对于现在所念的这个研究生,奶奶从一开始就不是很同意的,虽然反对,便从来不会太过于干涉。所以还是念了,现在眼看快要出来了,奶奶心里一定是想我出来挣钱了。而不是继续念下去!

人比人真是气死人!每个家庭都不一样,有的人家里可以很清贫地一家好几个都念到博士,而有的家里却连大学都念不完就得出去外面打工。真是不能这么去比较,越是比较就会觉得越难受!

眼下出去的事情一大堆,压力山大。一大堆的人等着只望我的钱养活,所有人都像是期盼着一样。这让我压力特别的大,找工作,写论文,毕业。这些原本一件一件来的事情,现在却变得那样的着急,那样的让人心烦,学习一点儿也不好玩了!

从来没有过这么多的痘痘,满脸都是!真想像不出来这段时间自己是怎么度过的,而还要多长时间,脸才能变成原来的样子。真的难以想像,哎,心里很难受啊!

慢慢来,慢慢来……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天冷了 下一篇:书写的病患——匡匡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