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4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40篇

走到尽头

2012-12-27 12:53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现在每次打电话回家,都有一种感觉:家人都希望我出来,可以承担属于自己的责任了,而我们累了,走到尽头了。

这种感觉十分的强烈,强烈到我时时晚上会做恶梦。感觉自己像是一个罪人一样,每天在负罪生活着似的。

生活的重担压在我家人身上,太久太久了,他们想要解脱,真正想要休息一下了。

我能清晰得感觉到身上的担子越来越重,能清晰得感觉到所有注视我的目光越来越凝重。

就这样毕业吧,就这样出来工作吧,就这样让家人能稍微的轻松一点儿吧。虽然我那微薄的工资根本解决不了什么问题!

有时候真的特别想哭,可是又不能哭。因为我是一个男人,有些事情就应该要你去承担的,你推卸不了的。

家人真的老了,苍老了。

仿佛用尽了最后的力气,再也走不动了。需要换班了,需要我来接替他们了。

越来越害怕打电话回家,害怕听到家人的声音。因为我根本还承受不起那份重担,心里像刀割一样疼,眼泪只能往心里咽!

请不要再说了,所有的一切我都知道。

请不要再说了,所有的一切我都明白。

请不要再说了,我会去承担一切的责任。

请不要再说了,我会去承受一切的压力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新的一年开始了 下一篇:天冷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