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4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40篇

就这样毕业了

2012-12-10 09:36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把电脑里的东西都清理了一下,有关学校里的一切,都一一的处理了一下。弄得很干净了,因为快要毕业了,快要走入社会,成为一个自力更生的普通人了。

打理完电脑里的一切,感觉人突然变得很纯粹了,纯粹得只剩下工作了。再也不会有学校里那样丰富多彩的生活,不会有同学一起玩,唱歌喝酒打游戏什么的。有的只是无尽的工作,做不完的事情,还有领导的斥骂。

生活的全部就变成了简单的工作,其他对于我来说都过时了。为了不至于最后成为一个机器人的一样存在,我还继续保留着小说,保留着写小说的原始想法。是的,只有她还能保留下我最原始的一面。

记录下来的东西,不单单是过去的美好,还有其中的困难。但不管是哪一方面,都是有作为人的一部分。一个鲜活的人,就应该是这样的。小说,是维系工作机器人一样的我和真正意义活着的我之间的一个纽带,也是联系毕业之后各奔东西的同学朋友的一座桥梁。

小说里我会创作出一个全新的世界,那里也有哭也有笑,有挫折也有困难,有爱情也有友情。过往的同学朋友可以在这个大环境下讨论着未来,述说着目前的困难,发泄一下心中的不满。

生活的不易会充斥着我们每一个人的每一天,可是刚刚起步的我们,并没有能力去改变什么,有的只是静下心来,慢慢的磨练,而这段艰难的时期,需要我们共同来度过。

就这样毕业了,我们变得一无所有,简单地只剩下那些故事了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12-10 09:3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静下来的世界 下一篇:应该好好努力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